eIMG_0007.jpg 

eIMG_0042.jpg 

 

潮搖滾本命家 震撼樂壇第一槍 黃鴻升首發專輯上架立刻秒殺一空強震來襲 黃鴻升化身飛虎隊長持玩具槍與玫瑰現身西門町 搶劫浪漫變新娘丟捧花告白

新專輯傳好口碑  每發片引起大地震  莫非這一槍開的太猛黃鴻升不信邪!! 

馬來西亞15日正式發行!

 

    黃鴻升新專輯上架立刻秒殺一空,唱片行嚇壞緊張狂追訂單。新輯雖開紅盤,首次出輯的黃鴻升在年底一陣歌手發片潮中仍是不敢掉以輕心,今特地為新專輯宣傳造勢,今不畏寒流來襲不到十度的低溫,化身帥氣飛虎隊,手持玩具槍與玫瑰在西門町搶劫浪漫,延途歌迷爭相上前搶著偶像分送的玫瑰花。而昨晚天搖地動當時正在捷運劍南路站前演唱新歌"玩具槍與玫瑰",黃鴻升忍不住苦笑著問:「為什麼每次我發唱片都會遇上大地震?!」。

 

    等了七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上周五發行後網路上立刻掀起一波波好評不斷的討論聲浪,就連電台DJ也大呼跌破眼鏡超驚訝的,還有人懷疑問:「真的是小鬼自己唱的嗎?」歌迷一致的稱讚不論是"鬼派搖滾"或"鬼氏情歌"都讓大家愛不釋一聽再聽。新專輯上架的第一天唱片行就已傳出秒殺一空,讓撲空的歌迷淚灑現場還抱怨連連,嚇得唱片行緊急狂CALL滾石業務緊急補貨催貨。

 

    新專輯傳出好口碑,在年底萬片齊發的發片潮中,黃鴻升仍是不敢掉以輕心,為了首波主打歌曲「玩具槍與玫瑰」造勢,今特地化身帥氣的飛虎隊隊長,前往西門町舉行一場搶劫浪漫的宣傳活動。今天低溫不到十度的寒流,為了新專輯的銷售成績不顧一切,只好塞了一包又一包的暖暖包,黃鴻升開起玩笑說:「我一身上上下下從外到裡都是"全副武裝",外面有防彈背心,裡面卻是衛生衣加暖暖包,連褲子裡都塞了好幾包。」難怪現場歌迷一看到平時骨感帥哥黃鴻升怎麼突然變胖了一圈。現場歌迷難得有機會親手拿到偶像贈送的玫瑰花,無一不搶著上前,一度把大把的玫瑰花都搶爛了,小鬼笑說:「突然有種感覺自己好像婚禮上的新娘正要丟出手中的捧花,還沒出嫁女孩都搶著的模樣。一個靦腆的高中男生硬是鼓足了勇氣上前,希望能夠請小鬼送一支玫瑰花給他同行一個暗戀很久的女同學,沒想到小鬼不止大方幫他送上一束玫瑰花還充當起傳情大使幫男孩告白,只見女孩點頭答應後男同學牽起女同學的手立刻開心地跑到唱片行買了黃鴻升的二張專輯回來要簽名及畫愛心一人珍藏一張。

 

    而昨晚全台一場天搖地動的大地震發生當時,黃鴻升正在內湖捷運劍南路捷運站受邀演唱新專輯的歌曲,當唱到首波主打歌曲「玩具槍與玫瑰」時,突然來的強震,著實讓大家嚇了一跳,還好所在之處是空曠的廣場沒人受傷。今年中上次發生大地震時黃鴻升正在內湖滾石唱片8樓會議室熬夜為海外歌迷專輯簽名到凌晨也是一陣天搖動,讓黃鴻升忍不住懷疑問:「怎麼剛好發片時都遇到了大地震?如果再發專輯再遇上地震,那真的就太邪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