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54[1].JPG 

 

歌手李宇春在北京舉辦發佈會,宣佈與滾石唱片正式聯手進行唱片的海外發行,並為她正式進軍國際市場全面拉開帷幕。當天,滾石唱片總經理段鍾潭、太合麥田老總宋柯共同到場出席了此次發佈會,周華健也帶著他的擺渡人音樂工作室特別到場為李宇春助陣,並以前輩身份送上金鑰匙助春春一臂之力。隨後,李宇春的唱片也將在港臺、東南亞、日韓等全球範圍全面上市。

 

唱片即將海外發行 滾石老總盛讚李宇春

在當天的發佈會上,太合麥田老總宋柯首先談起了李宇春這位得力愛徒,宋柯在頗為榮耀的同時也表示希望更多地區的人們可以聽到她演唱、創作的音樂,從而有了與滾石唱片的合作。對於叱詫樂壇30餘年的金字招牌——滾石唱片,宋柯也表示,滾石對音樂人一貫的支援讓他這個選擇相當放心!

 

作為宋柯的老友,滾石唱片總經理段鍾潭談到李宇春也相當讚不絕口,這位樂壇最為資深的從業前輩表示:“李宇春的魅力,不止是可以征服內地的觀眾和歌迷,同時她是具有國際藝人的氣質,聽完她的音樂會覺得她不僅是偶像歌手,更是有音樂人的姿態,滾石也很樂意將這樣有實力的音樂人介紹給更多地方的觀眾。”

 

周華健送金鑰匙 力挺李宇春音樂之路

除了兩位老總到場之外,滾石旗下歌手周華健也特意到場為李宇春助陣,這位樂壇大哥級前輩也以擺渡人音樂工作室掌舵人的身份與滾石、太合麥田簽下戰略合作書,並表示將在音樂製作、創作甚至歌曲合唱等方面與李宇春全方位合作。

 

另外,周華健也在現場為李宇春送上了一把金鑰匙作為見面禮,這把金鑰匙也寓意著李宇春可以通過此次合作真正打開海外市場的大門。對於李宇春自己創作歌曲、擔任演唱會導演等角色,周華健也表示,之前他就聽到過春春的歌曲,覺得她非常有個人魅力,而且這幾年來一直在進步,他也感受到了李宇春在音樂上愈發的成熟與自信。

 

獲贈口琴 李宇春全面進軍海外市場

對於與滾石的強強聯手,李宇春也表示相當榮幸,目前正在籌備北京演唱會的她也大爆自己的成長之路深受滾石唱片的影響,眾多經典的專輯現今仍然是她的收藏。她也表示,作為一個歌手,當然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聽到自己的音樂,儘管她之前去過海外宣傳,但從沒有正式的推廣過她的音樂作品。

 

另外,她的同名創作實體專輯目前也已正式上市,與數位唱片不同,這張實體唱片中也收錄了一首全新單曲《還有我疼你》。首度在專輯中嘗試創作就受到肯定的李宇春,也在當天獲贈了段總贈送的一隻口琴,段總也希望她可以用這只口琴隨時記錄下她的音樂創作,寫出更多的好歌。

 

目前,李宇春已經在音樂上取得了相當傲人的成績,這包括:囊括了近三年所有頒獎禮的最受歡迎女歌手、最佳專輯等近百個獎項,三張冠軍銷量專輯、十餘場大型演唱會等。她也曾獲得MTV亞洲盛典“內地最受歡迎歌手”大獎、2009亞洲音樂節“亞洲最佳歌手”等國際獎項。在與滾石聯手之後,她也將在更大舞臺進行發展,將影響力拓展到全球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