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獨家報導‧吉隆坡)繼日本歌姬濱崎步、香港的何韻詩之後,在樂壇重新出發的陳家凱亦突破傳統,成為了馬來西亞首位發行USB專輯的歌手!

陳家凱重返樂壇的新專輯《吶喊》,即將於12月15日推出市場,這一次大馬滾石一反傳統方式,除了發行CD之外,率先推出特別版的USB專輯,以圖在本地市場開創一股新風氣。

雖然海外曾有獨立創作歌手推出過USB專輯,日本天后濱崎步今年初也效法;香港方面則有何韻詩曾限量推出,如今陳家凱也加入行列,成為大馬唱片界第一人!

唱片公司有感於現今社會年輕一代都與電腦為伍,加上USB也是目前非常普及化的需求品,相信這一次推出特別版的USB專輯會引起消費者的注意,而唱片公司對此產品以及未來的音樂市場走勢有信心,所以為家凱同時發行了CD以外的USB專輯以迎合市場的需求,開創新市場。

加入側拍花絮

USB專輯成本較一般CD高,這次唱片公司僅限量推出試探市場,且59令吉的售價僅比普通CD的40令吉貴少許。

《吶喊》是陳家凱相隔了5年多重新出發的新作,他在新專輯里共收錄了11首歌曲,其中包括8首新歌以及3首精彩舊作。

至於USB專輯,4GB的USB里除了收錄新專輯中的11首歌曲,還額外加入了家凱在台灣做造型的側拍花絮Video以及家凱的壁紙(Wallpaper)和電子卡片(E-card)。歌迷朋友在聽歌之餘,也可享用USB的額外存放空間,簡單輕便的包裝讓消費者可以隨身攜帶。

這張USB專輯將搶先於KLCC Convensyen Centre舉辦的PC FAIR (Hall 1 ---booth 136 & Hall4 ---booth 421) 櫃檯出售,凡購買USB專輯者將可免費獲得家凱2010日歷卡以及限量版海報(送完爲止)。

除此之外,若歌迷有興趣搶先訂購USB專輯的話,也可以以郵購方式向滾石唱片訂購,更多有關郵購的方式請瀏覽家凱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henjiakai或致電滾石唱片:03-92821328洽詢。

陳家凱將於下週日舉辦首場公開活動,屆時他將現場為大家演唱新歌。


活動:陳家凱《吶喊》首唱會
日期:12月13日 (星期日)
時間:2.00PM
地點:金河廣場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