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甜心 卓文萱官方國際後援會全亞洲開始募集

http://www.gogo-shopping.com.tw/genie-playnfun.html

 

預購期間 : 2009年11月6日 ~ 2009年12月15日

網站公開 : 2009年12月3日 網頁正式公開並提供會員加入

正式開站 : 2010 1 1 ~ 2010年12月31日,為其一年時間,以年度為單位,會員卡也以年度為單位。

商品寄送時間:2009年12月22日

 

網站會員制度: (分為一般會員及正式會員兩種)

一般會員 : 不需付費,不限制,所有人都可參加,僅可使用網站少數功能,但若於滾石庫踢網購買會員卡經過認證流程後,即可升級為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 需於滾石庫踢網購買入會會員卡產品包,且經過認證流程後即可參予後援會網站內所有相關活動,更可憑卡參加卓文萱當年內之專屬會員活動。

正式會員認證程序:

您必須先加入卓文萱國際後援會,成為一般會員,在經過升級認證碼認證後即可成為正式會員,認證碼序號會隨會員卡寄送到您指定的地點。

升級相關操作流程會於網站上公佈。

 

會員卡產品包內容:

包含會員卡一張(有專屬序號)、網站正式會員認贈序號卡一張(或是將認證序號貼於卡片上)、專屬會員T恤一件,預購期間再加贈專屬票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