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20.JPG

 

 

 

 

 

 

 

 

 

 

 

 

 

 

 

DSC02735.JPG 

雙慶兒童節與中秋節 

【買冰淇淋給你】為弱勢兒童帶歡笑 

 

易桀齊、 張起政、培杰、凌加峻等歌手及988DJ小馬為慈善身體力行,一行大哥哥昨晚(101日)準備了燈籠、柚子、月餅及小朋友的最愛-炸薯條、雞柳與比薩來到美嘉園殘缺中心,特別與小朋友一同彈唱賞月,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中秋夜,讓他們在歡笑聲中感受以及溫暖的佳節氣氛。

由于中心內有許多身心殘缺或情況特殊的小朋友,因此天花板中所懸掛著的傳統燈籠全都沒被點燃,以防小朋友一不小心會被火灼傷。雖然如此,但五彩繽紛的燈籠依然賞心悅目,極具意義,小朋友也沒有因此感到失落,反而雀躍地和藝人歌手打成一片,一起彈唱、拍照、吃月餅及玩鬧,讓整晚的氣氛一直處在歡笑與歌唱聲中,沒有冷場。5位大哥哥也特別準備了數碼寶貝、咸蛋超人、哆啦A夢等卡通人物的燈籠派發給小朋友,讓天真無邪的他們能夠提著心愛卡通人物的燈籠,度過最美好的兒童節中秋夜。

另外,細心的領隊易桀齊也準備了甜而不膩的精致小盒裝Jelly月餅、中秋節必備的柚子及蝦餅等小食及飲料, 讓小朋友邊吃邊觀賞演出。此外,起政、培杰及加峻也帶來了各自的keyboard和吉他,準備為小朋友卡拉伴奏,來個中秋點歌大合唱。演出結束前,小朋友突然要求合唱一首大家都不知道的[La La La]歌曲,當大家都在好奇及發出疑問時時,原來[La La La]就是104日(星期天)首賣會時即將推介的大會主題歌[人間有愛],由于小朋友學習的版本是La La La的和聲部分,因此便逗趣地將歌名直接命名為[La La La]

由小黃花基金會(李心潔)、義氣音樂(易桀齊)及如魚得水音樂工作室(梁靜茹)關愛主催,美嘉園殘缺中心殷切主辦,Sports Toto為主要贊助商;988為指定電臺,娛協、Redbox KaraokeRed Energy全力支持,Nestle 為指定冰淇淋,[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將在1030日(星期五)溫馨登場。演唱會票價分為自由入座:RM48RM98;對號入座:RM148 RM198VIP席:RM288。參與藝人包括李心潔、易桀齊、梁靜茹、阿牛、許茹芸、張棟樑、張起政、ManhanD、培杰、凌加峻及大會司儀蔣佩佩與988 DJ-KK。演唱會門票所得將全數捐獻于美嘉園殘缺中心,為小朋友筑建一個真正屬于他們的家。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亦將在來臨的星期天(104日)中午12.30分于金河廣場底層大廳舉辦門票首賣會及大會主題曲推介禮;而阿牛、ManhanD、張起政、培杰及凌加峻也將現身金河廣場為大家簽名。104日起,有意購買門票者可以撥打Axcess熱線:03-77115000或瀏覽www.axcess.com.my以進行網路購票。

兒童節中秋夜之小朋友最愛:

最愛食物:炸薯條 + 炸雞柳

鈴聲響起,小朋友馬上聚集列隊,乖乖地坐在地上等待中心的工作人員安排晚餐。眼看一眾藝人歌手分工合作,一人盛飯,一人淋咖喱醬;一人盛薯條雞柳,一人遞飯給小朋友;雖然看似有點手忙腳亂,但香味撲鼻的咖喱薯條雞柳飯卻已經讓小朋友手舞足蹈,個個滿臉笑容地接過藝人手上的晚餐,然后開開心心地大口大口將食物往嘴里塞。

最愛歌曲:[魯冰花][童話][月亮圓][老鼠愛大米]

歌手還未演出前就可聽見小朋友不自禁地在旁哼唱[魯冰花][老鼠愛大米]等歌曲,更驚人的是采隨性方式彈唱的歌手開始演出時,小朋友點的歌曲還包括[童話]及中秋節經典歌曲[月亮圓],而且竟然連印族同胞的小朋友也可以一字不漏地跟著唱。可見這些小朋友若能得到完善的照顧及栽培,有朝一日必能成為未來的主人翁。

最愛藝人:全部 (易桀齊、張起政、培杰、凌加峻 988 DJ小馬)

有得吃,有得玩,有得唱,小朋友自然誰都喜歡。尤其眾藝人歌手都毫無保留地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準備食物、派燈籠、聽他們說話、陪他們唱歌聊天,讓小朋友在散會時都不肯離場,一直嚷著還要再唱,還不停地詢問大家什么時候還會再來。

印籍小女生- “Kerusi”最愛: 凌加峻

凌加峻還未發片就已魅力十足,連印族同胞的小女生-“Kerusi”都被他深深吸引,還稱加峻為自己的“meja”,笑翻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不僅如此, 小女生還出動好友纏住假裝上前調侃加峻的易桀齊,然后一直尾隨加峻,走到哪跟到哪,連坐也要坐他隔壁,讓加峻哭笑不得,唯有坐在一邊靜觀其變,伺機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