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nlay-[Converted].jpg 

http://202.75.129.232/happenings/cp/fresh_picks/superband-bei-shang/index.html

生命的積累.能量的交流

音樂,不只是娛樂而已,是我們溝通的方式

縱貫線SUPER BAND

第一張錄音作品 

北<上>列車North Bound Mega EP    9月11全馬發行

 

獨家獻給Maxis /Hotlink users :

SuperBand 歌曲鈴聲如下:

即日起,凡下載SuperBand 鈴聲,即可贏取SuperBand限量版單曲/周邊產品哦

                                   

 

歌曲                           鈴聲編號

縱貫線兄弟姐妹           142592

公路                            142593

天使眼淚             142594

抱著你                        142597

親愛的                        142600

例:*131*142592#

 

截至日期:30/09/2009

 

 

在成長和前進的路上,我們總會遇到各種難關。

在失望挫折的時候,需要一點安慰和陪伴。

在重新出發的時刻,需要一點勇氣和支持。

縱貫線SUPER BAND是一個在路上一邊發生,一邊長大的奇特樂團,從一組團就開始準備巡迴,約好一年,在有期限的生命內感受生命,並化為創作,所有的歌都在路上完成.錄製,因此也更充滿了真實生命的起伏。

生命的衝擊帶給我們挫折和悲傷,但當我們願意坦然面對,勇敢去活,當我們願意互相擁抱,傳遞能量,我們將在黑暗中看見光,看見力量。

這首「抱著你」由阿嶽和華健共同演唱,阿嶽的聲音渾厚而溫暖,像失意時所需要的安慰和陪伴,華健的聲音紮實而樂觀,帶來了再次出發的勇氣和支持。

艱難的時刻,讓我們更打開彼此的心,互相傾訴,互相理解。

只要我們願意團結,願意給出我們所能給的,願意珍惜地收下世界善意的付出,無論經歷什麼,都能成為難得的體驗,和成長的智慧。

 

周華健

縱貫線原來可以不用急著告訴大家,我們到底是什麼……

原來縱貫線是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成長起來的!

各位鄉親父老,各位兄弟姊妹,我演藝生命中的驕傲──縱貫線!

 

李宗盛

對我而言,結果並不要緊,重要的是過程。

這是一張比較隨性真實的製作,沒有精工雕琢一修再修的錄音過程。

 

張震嶽

縱貫線實在包容性太強,不能用預設框架的方式,

要寫音樂,那就往音樂走吧,別廢話太多!!

 

羅大佑

我們四個組合在一起,像是這個時代這個環境的一個取樣。人們從大環境的不好,透過團結努力,讓他一路上漲。透過縱貫線的生命歷程,透過我們的創作,這份能量和希望也會傳達給每一個人。

 

 

就像沒有腳的鳥,只能不斷拼命地飛 

就像沒有終站的鐵路,只能一股作氣向前

 

縱貫線的第一張作品,<>列車,是一張從台北開始孕育,在全世界巡迴的旅程中誕生的EP。

從夢想中誕生的縱貫線,和我們每個人一樣,面對了整個世界的未知,開始了沒有歸路只能向前的旅程。單純的想創造一個音樂生命的夢想,卻有許多實際執行上的困難,四個人的背景.習慣.時間.觀念.期待…,在這些不同之中,四個人慢慢地體會彼此,調整自己,互相激盪,共同經歷。

在路上,縱貫線和我們一樣,一路經歷生命所給予的挑戰和難題,也一路被生命帶來的驚喜,和生命中愛的交流所感動。

而讓縱貫線穿越挑戰一路向前的,正是一股團結合作的力量。

縱貫線,還在路上。

 

[李宗盛X周華健X張震嶽X羅大佑] 縱貫線 SUPER BAND

第一張錄音作品  <>列車  即將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