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4.JPG 

 

IMG_1687.JPG 

IMG_1374.JPG 

 

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香港成功開唱

挑戰巨星場館 座無虛席印證亞洲創作天王非凡氣勢

全新舞臺服裝多媒體節目編排 對香港歌迷盡顯重視程度

曹三豐周歲生日 全場齊唱生日歌場面溫馨感人

香港個唱圓滿落幕 曹格有望年底再開唱

 

亞洲唱作歌王曹格首度在香港舉行“Welcome to My World Asia Live Tour”個人演唱會。處身香港演唱會的舞臺上,曹格的心情非常興奮,表示:「打從出道的第一天,就一直夢想有一天能夠在香港舉行自己的演唱會,今天終於夢想成真,也沒想到有這麼多的歌迷支持。」

 

此次曹格演唱會選擇在香港機場附近的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唱,因為場地大,且距離市區車程較遠,通常只有國際重量級的藝人或人氣歌手才敢挑戰該處,此番曹格成功開唱且現場爆滿座無虛席,足以印證Gary在香港的知名度與人氣。主辦單位bma特別耗資高達過百萬元港幣打造舞臺,尤其以一對價值不菲的巨型燈翼成為舞臺上的亮點,同時橫跨舞臺的百尺LED螢幕,也盡顯曹格亞洲創作天王的氣勢非凡。

 

為了答謝香港樂迷支持,此次香港演唱會曹格傾全力施展渾身解數,演繹多首難度極高的金曲,《Superwoman》、《無辜》、《寂寞先生》等盡顯曹格的演唱實力,特別是《My WAY》同時演藝男聲及女聲的部份,肯定令觀眾讚嘆不已。有別於之前的巡迴演唱會,曹格為了準備此次香港個唱,服裝造型全部重新定制,也全新設計多媒體及制定節目編排,特別為香港站加插了不少廣東及歐西歌曲。在演唱會中,更包括有勁歌熱舞的演出,並與性感的舞蹈員辣身熱舞一番。在演唱《Superman》時,大螢幕投影畫面就從過往巡迴的李小龍,變成風靡香港的漫畫人物Dick Tracy,使香港觀眾倍添親切感。曹格在演唱會中除了大唱自己的作品,也包括有四大天王的金曲,與此同時,因為曹格來港其間聽到新進天后謝安琪的名曲《喜帖街》,十分喜歡,因此特別加插在演唱會中,令香港歌迷更有共鳴。

 

此次香港演唱會不但曹格本人相當重視,親朋好友也把此次演唱會作為“年度盛事”悉心準備,親屬團分別從馬來西亞、臺灣、美國、加拿大、北京來了40多位,父母姨舅姑表全數到齊,足見大家對曹格的支持和信心。由於演唱會當天(821日)正式曹格兒子Joe曹三豐一周歲生日,因此在演唱會進行過半後,曹格突然向觀眾觀眾提出請求,希望大家可以齊唱生日快樂歌為台下觀看演出的兒子慶生。於是“Happy Birth Day to Baby Joe”的歌聲響徹整個亞洲博覽館,場面溫馨感人。感性的曹格於是在下一首演出時,特別走下舞臺和觀眾一一握手,向所有觀眾致謝。

 

演唱會在最後的ENCORE曲《背叛》、《世界唯一的你》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曹格的演唱會備受樂迷喜愛,反應熱烈,出現撲飛熱潮,要求加場的聲音不絕於耳,顯示出曹格在港的實力非凡。事實上,此趟首度開唱後,香港的多間娛樂公司對曹格均虎視眈眈,都在洽談曹格年底前再度在港舉行演唱會。接下來,曹格還將於十月在美國加拿大繼續巡迴開唱,同時也有望於今年底在內地開唱,由此可見亞洲唱作歌王曹格的超高人氣與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