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曹格親邀藝人簽名為88水災義賣募款
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義不容辭參加


目前人正在海外進行宣傳的Gary曹格,日前取消兩天通告,從廣州趕往香港參加為88水災賑災的愛心晚會,為了持續募款的精神,曹格當天在後台當起「歌迷」,看見歌手就要簽名,原來是要募集許多港台知名藝人簽名,邀請大家在大會主題T-shirt上簽名,預計95日回台舉辦音樂會時,會交給一個慈善團體做公開競標,所得全數捐給受難災民,作為災區家園重建使用,得知此計劃的藝人都樂於簽名,包括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等人都共襄盛舉。

曹格表示,當初在自己人生低潮時,就是因為台灣朋友們的愛救了他一命,所以他一直想把這份愛回饋於社會及需要收到幫助的人,就如同他當初受到的幫助一樣。其實台灣舉辦賑災募款活動時,人在海外的曹格就很努力的更改行程及更改班機,但由於時間太趕,無法趕及到現場參,但隔日他還是回台立即南下高雄當地,參與當地電台舉辦關懷災民的音樂會,曹格說,只想盡一己之力,不要錯過過任何一個可以幫助台灣朋友的機會。

在香港為台灣88水災的關愛募款活動上,因曹格在現場看到藝人們都如此團結一心的為台灣籌募善款,讓曹格也希望除了上台表演及呼籲之外更想多做些能幫助災民的事,所以想到用大會主題T-shirt 募集許多港台知名藝人簽名,希望找機會將此集滿滿愛心的T-shirt,擇日以競標義賣的方式將善款捐給受難災民,而曹格為表誠意也願意當開標第一人。

許多藝人看到 gary此自發性的舉動,,都深受感動紛紛踴躍簽名及鼓勵。至於捐款部份,曹格早已在第一時間將款項交至於公司妥善處理,至於款項數目曹格則表示:「捐款是盡一份心力而不想被拿來當作競賽比較的項目。」而這次由他親手取得的簽名T-shirt的藝人包括:曾志偉、譚詠麟、劉德華、張學友、鐘鎮濤、古巨基、任達華、房祖名、陳百祥、莫文蔚、李克勤、謝安琪、楊千嬅、關芝琳、鄭秀文、蕭敬騰、薛凱祺、任賢齊、林嘉欣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