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2.jpg 
 
食尚玩家發片想組「七勇士」?
莎莎「灰姑娘」變「綠巨人」,怪男生不懂憐香惜玉
多毛浩子祭出露毛絕招,承諾專輯賣的好就露


美食節目「食尚玩家」與滾石唱片合作的概念專輯「食尚玩家之食神歸位大便當」,上週也終於抽空拍攝音樂錄影帶,包括浩角翔起、2MORO、莎莎、伯宇、子余七人全員到齊,只是從早上5點多就開拍到下午,七人早就恍神,而唯一的女生莎莎就成了大家開玩笑的對象,特別一場眾人空拋莎莎的鏡頭,讓莎莎超點淚灑片廠、落荒跑走。而對於自己體毛茂盛很自豪的浩子也小露肚毛,許下豪語:專輯賣破1萬張就露毛謝客。

由「食尚玩家」主持群合唱的同名歌曲「食尚玩家」上週進棚拍攝音樂錄影帶,而唯一的女性莎莎,不但沒有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反而成為大家惡整對象,對於大家不懂得憐香惜玉,莎莎笑稱自己是「灰姑娘」,浩角翔起則在旁笑說:「這樣的體型應該是綠巨人。」還說要七人要組團體「七勇士」,推「汗糙」〈台語的體格〉的莎莎擔任團長,莎莎私下表示,因為跟浩角翔起很熟,所以常常會這樣打打鬧鬧,常常都是由浩子帶頭,阿翔只是跟隨,沒想到現在連2MORO也學壞。

擔不擔心這樣打打鬧鬧擦出火花、日久生情?單身的莎莎直搖頭說:「絕不可能。」浩角翔起則在旁說:「我們一直把她當成妹妹,對她是沒感覺,但她會不會愛上我們,我們就不保證了。」莎莎補充,對於浩角翔起真的是太熟了,火花沒有倒是常常被整的一肚子火,但問到新加入主持行列的成員2MORO,莎莎說:「他們好太多了,人帥個性又好,不錯阿。只是最近好像被帶壞,我要好好觀察。」而在拍照宣傳照時,應攝影要求要將莎莎舉起,大家再度開她體重玩笑,脖子舊傷剛復原的浩子躲的遠遠的說,我擔心被莎莎壓到舊傷復發,所以這樣的重責大任交給猛男負責。」莎莎解釋,我不胖我只是骨架大,畢竟我是女生,雖然知道是玩笑還是會難過。

而為了讓莎莎心情開心,男生們也開始搞笑,在拍攝跳要動作時,浩子不慎露出肚毛,毛髮濃密令人驚訝,浩子表示這是他的驕傲,他還說,由於是自己第一次發專輯,為了讓專輯賣的好,他也承諾:「只要專輯賣破1萬張,我就露毛謝客。」搭檔阿翔則是虧他的露毛不值錢,因為在節目上常因內容需要露過了。最後莎莎無奈的說:「雖然這次發片是以浩角翔起與2MORO為主,但主歌曲我也有合唱。」浩角翔起再次回說:「你不是合唱,妳是合音,妳看妳自己又搞錯了。」
8月20日MY FM 新歌首播
2moro - 愛漫遊
浩角翔起 - 郊遊交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