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8.jpg 

2.jpg 

金曲歌王曹格以细心体贴新好男人的形象接下了首支在馬來西亞代言的低脂牛奶電視以及平面廣告! 由於日前慶生發生手傷意外 , 醫生叮嚀必須好好休息免得傷口復元緩慢! 但曹格仍堅持如期在週五(73)回到馬來西亞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站台產品代言記者會,並與歌迷朋友見面大玩遊戲比賽斗快喝牛奶,以行動粉碎近日所有不實流言此專業精神令廠商十分讚賞曹格的敬業態度 ,感動到直呼希望續約10!!!!!

由於曹格生日將近,歌迷會的粉絲也在現場提前為曹格慶祝生日並送上蛋糕。

 

身為牛奶代言人的曹格在活動現場很稱職的在推銷低脂牛奶 ,並表示自己很少接廣告代言,除非產品是自己很信任的。曹格從小到大都有每天喝牛奶的習慣,所以這一次能夠與廠商合作他覺得非常開心,他還大讚廠商非常大方,因爲他一下機回到飯店就看到廠商送了很多牛奶擺在他的房間内。廠商表示之所以選用曹格為低脂牛奶代言人,主要是因爲他自小在加拿大及紐西蘭長大並有喝牛奶的習慣,再加上婚后的曹格亦體現出負責任好爸爸好丈夫的表現,非常符合低脂牛奶[關心你,照顧你]的的主題。

曹格被記者問到日前于臺北慶生而受傷的事情說到:“其實沒有報導中那麽嚴重說我縫了三十多針啦! 太誇張了!大家不要誤會,我也沒有打架,今時的曹格並不是以前的曹格,我只是割到右手尾指縫了六針,我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  提到代言酬勞,Gary向媒體透露,價碼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他代言的牛奶是好產品,所以可以把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