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24.jpg 

IMG_9120.jpg 

IMG_9498.jpg 

曹格笑說:當歌手的終極目標金馬獎!!

黑色情歌教父曹格豁出去了!! MV化身流浪漢吃牢飯!

網友直呼最潮的流浪漢!! 漂浪的生活 曹格演來得心應手?!

初嘗檳榔滋味  曹格頭暈目眩直呼凍未條!掌紋MV大啖檳榔  沒想到惹火上身直呼比烈酒還猛。新專輯延發 人氣不減反升  曹格感謝歌迷支持! 2天內社群網路直破6萬多人聲援,讓即將於623日马来西亚發行新專輯的曹格大打強心針!!

 

曹格當歌手的目標就是想得到一座金馬獎!?!

小混混、流浪漢演出深刻!! 早年低潮的生活反成不可或缺的演技基礎!!

      曹格豁出去了!! 繼寂寞先生化身花甲老翁後,第二波主打掌紋MV中再次不計形像演出流浪漢與流氓。之前參與阿牛導演的電影後,gary戲癮大開,新專輯所有mv腳本不假他人之手,這次構思掌紋MV,延伸雙手向上乞討的掌紋意含,將流浪漢與情人,前者乞求生存、後者乞求愛情的隱喻巧妙結合,營造出極具情感的宿命氛圍,並留下mv伏筆,作為日後自編自導的電影前導片;十分喜歡掌紋腳本的曹格也開始尋找投資商,並以偶像劉德華為目標,私下苦練演技,成果在高難度情緒戲中表露無遺,GARY隨音樂氛圍展現10秒落淚的硬底子演功,拍攝過程一次OK,原定半夜收工的MV拍攝也因此讓大夥提早回家吃晚餐,因為演技實在太精湛!!頗受工作人員好評, GARY搞笑說,其實當歌手的目標就是想得到一座金馬獎!

 

曹格初嘗檳榔滋味,頭暈目眩滿身熱,MV一度拍攝中斷

新歌掌紋唱出沒有輸贏的愛情命理,曹格用自身經歷鼓勵大家不命運作自己!!

      掌紋MV中曹格初次體驗台灣口香糖-檳榔,沒想到身體極度不適,昏眩嘔吐,直呼比喝酒還猛烈;第二波主打掌紋中,曹格唱出不羈於命運糾葛,硬是與其抗衡的意含,雖然不免俗的在生活低潮或迷惘中大家都會選擇算命作為下一步的明燈;GARY也曾被奇準的算命師算出30歲前生小孩,但曹格還是認為掌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人的一生還是要靠自己創造!!所有好事不會憑空而降,自己命運的奇蹟只有自己創造!!

 

專輯延遲期待度不減反增,一周內社群人氣直衝5萬多人

    新專輯超級4th因求好心切,母帶一再修改,讓专辑,不過擋不住的高人氣在前一波的寂寞先生宣傳,已讓曹格稱霸各大網站人氣首選,BLOG已破400萬大關、社群網路FACEBOOK也在2天內湧來6萬人次,亮眼的成績讓曹格感謝大家的支持,對於歌迷在留言板上PO文不滿專輯拖延一事,曹格說專輯已上機印刷,這次絕對如期發行,敬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