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1.JPG 

IMG_5480.JPG 

 

新好爸爸~曹格送愛進校園 寶貝兒童的未來

擔任紅心字會高風險家庭寶貝關懷大使

小學生模仿金曲歌王唱歌,1500位師生齊唱公益歌曲「寶貝」

 

    為了替紅心字會200戶失業家庭中的弱勢兒童籌募早餐費用,金曲歌王曹格(6/10一大早就到台北市劍潭國小進行關懷高風險家庭宣導,並且帶領全校1500多位師生,大合唱由曹格自己親自寫的活動公益歌曲「寶貝」,同學們也非常興奮,熱烈歡迎歌王的到來,還有小朋友模仿曹格唱起童音版的「背叛」,讓曹格笑彎了腰。而曹格也實現,只要是公益活動全家就會總動員的承諾,再次帶妻兒一起出席。

 

    活動現場,曹格也陪著劍潭國小全校師生一起同樂;曹格說:早上還是兒子JOE叫他起床的,還有一種覺得自己好像要送小孩到學校上課的感覺;見到小朋友熱烈歡迎的曹格,也給予每位小朋友熱情的擁抱,還開玩笑說:原來自己也是有「童」年齡的支持者,未來不排除進攻兒童市場,也因為自己現在當爸爸了,可以多寫些跟兒童有關的歌曲,讓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中,可以有更多豐富的音樂選擇。曹格的妻子吳速玲也再次呼籲,父母親要多陪伴小孩,從小就養成做公益的好習慣。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表示:這些高風險家庭的成員,多半都是近期遭遇到被裁員或是長期失業的困境,家中的小朋友,也因為爸爸、媽媽收入減少的緣故,導致家中經濟出了問題;正常家庭的小朋友,每天都可以吃到早、中、晚餐,但是這些弱勢小朋友一天下來卻只有靠著學校的營養午餐填飽肚子,早餐根本就沒錢可以吃。

 

    曹格也鼓勵學生,可以學習寶貝別人,就是寶貝自己,嘗試親筆寫下「給家人的一封情書」參加紅心字會公益徵文活動,把對家人的愛,透過童言童語的方式表達出來,讓社會及家庭充滿溫馨氣息。

 

    紅心字會高風險家庭寶貝關懷大使~曹格表示:無辜的孩子本是家中未來的希望,卻也最容易成為大人紛擾世界中無辜的受害者;孩子只能默默承受所面臨的家庭悲劇,但其成長的腳步從不停歇,需要我們投入更多的關懷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