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15.jpg 

才女陈绮贞 吃龙眼会哭
 
创作才女陈绮贞最近忙着开演唱会、宣传新专辑[太陽],因为接触歌迷的机会很多,很多歌迷趁着她上Open Studio的网路节目时,贴心问她喜欢吃什么,想为她准备好吃的,让自称不挑食的陈绮贞,意外透露了她不敢吃龙眼、荔枝的小秘密。

陈绮贞表示,她从小就觉得龙眼、荔枝长得很像眼睛,尤其吃完龙眼、荔枝吐出的黑色子,更让她觉得恐怖,所以每次到了龙眼、荔枝盛产的季节就让她很难过,家人吃龙眼、荔枝的时候,她得躲在房间里,走到路上看到人家吃过的龙眼、荔枝壳跟子,她更是怕到不敢走过那段路。

陈绮贞说她,从小到大唯一一次接触龙眼是跟妈妈去行天宫拜拜,拜拜祈福的米糕上面有一颗龙眼干,妈妈坚持她不吃没关系,但至少要舔一下龙眼,母女俩僵持不下,最后她被妈妈逼到吓哭,就是不肯碰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