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Y8F7976.JPG 

6Y8F7987.JPG 

首航大成功 縱貫線: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評分95 周華健:觀眾100分!

李宗盛:張震嶽讓觀眾都站起來!

偷看小抄? 李宗盛:那是彈吉他的繭!

羅大佑指派主唱周華健 要他多灌籃

縱貫線Super Band台北演唱會大成功,現場觀眾感動萬分,慶功宴上,四人將精湛演出歸功歌迷與工作人員;講到演唱會的分數,李宗盛保守估計85~90分,周華健評95分,但將100分給了歌迷,說到要相互給團員打分數,羅大佑則直嚷「太傷感情」;前段抒情後段搖滾,接近尾聲時更出現全場觀眾站起來舞動的感動場景,李宗盛誇獎是張震嶽的功勞,直說「站起來」真不容易;不過李宗盛彈彈唱唱之餘,被發現不時低頭張望手心疑似看小抄,李宗盛抬頭挺胸答:「我在看我手指的繭啦!」而忘詞忘成習慣的周華健,今天差點因為乾冰攪局出糗!

首航大成功 縱貫線: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縱貫線SUPER BAND台北小巨蛋造成極大迴響,現場觀眾無論是誰的歌迷都感動萬分,而四人則將功勞分給歌迷與工作人員。張震嶽直說「我們或許是有一些天賦,但是是因為工作人員,讓我們真的成就這些事情,有歌迷的支持,今天也才會如此的成功」,周華健也表示「感謝滾石唱片段總經理當時灌了我們幾杯紅酒,或許是喝醉了,但是一但說好了,就讓我們真的下去做!」

評分95 周華健:觀眾100分!

講到要給自己的演唱會打分數,四位大哥都相當謙虛,都是給8595分不等,而周華健更說「我們或許有個95分,但我們的觀眾是真正的100分!」至於相互給團員的橋段打分數呢?羅大佑則馬上打圓場喊道:「這樣傷感情啦!」

李宗盛:張震嶽讓觀眾都站起來!

演唱會的情緒一如拾級而上,越到後面越嗨,再四人合唱「凡人歌」時更出現了全場群起舞動合唱的動人場景,而李宗盛大力誇獎張震嶽,說自己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但是阿嶽一喊『站起來』,真的就站起來了,我這才敢!」張震嶽謙虛的點點頭,李宗盛馬上再補一句:「謙虛什麼?我們這年紀可不是叫人站起來就站的起來的!」

偷看小抄? 李宗盛:那是彈吉他的繭!

而演唱過程之中,李宗盛彈著木吉他,卻不時被人發現他老盯著自己的手猛瞧,有人說李宗盛偷看小抄:「該不會是被周華健傳染吧?」李宗盛一聽,馬上露出自己的十指給大家檢查,抬頭挺胸說:「這陣子彈吉他彈的特別勤,我是在檢查自己手指上的吉他繭啦!」

羅大佑指派主唱周華健 要他多灌籃

但是說到忘詞的行家,周華健更不忘提到自己演唱會必備的提詞機,演唱會上更讓他差點少了這位「好友」的協助:「遇到乾冰就糟了,今天我只敢在唱自己的歌的時候站的遠一點!」看起來像是擔任主唱的周華健,原來還是受到羅大佑的「指派」而擔任主唱:「大佑就說我是主唱,而且還說『樂團主唱就像籃球隊裡的中鋒,是要灌籃的』,但是我其實不太知道樂團主唱應該要幹嘛啊!」羅大佑馬上回應:「多灌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