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022220.jpg 

拜托!給一點好運我可以嗎?(設計對白)

 

 

宇珩遇劫匪痛
失筆記型電腦


 

宇珩流年犯太歲,新年未過完即"中招",眼巴巴看著心愛的筆記型電腦被搶!

(吉隆坡訊)向來愛喝咖啡的宇珩,有到連鎖咖啡店邊喝咖啡邊上網的習慣,只是沒想到,平時最愛的"蒲點 ",竟成了讓她最痛的地方──用了約四五年的"蘋果"筆記型電腦眼睜睜被搶掉,讓宇珩當場傻眼!

事情發生在年初八晚11點多,當時宇珩如常在旺莎瑪珠某家連鎖咖啡店上網聊MSN。這時候,坐在戶外座位的她,察覺到有人從其背后慢步走前靠向她的桌子,兩人還對望了一眼。

"那搶匪是個馬來人,當時他還對著我微笑,豈料就在微笑同時,就把我的電腦搶掉,之后就登上同黨的摩哆跑掉了……"整個過程不到幾分鐘。

宇珩稱,約半年前該處也曾發生類似事件,所以咖啡店也有聘請保安員駐守,然而由于劫匪手腳太快又有人接應,所以,即使她當場大喊,一旁的保安員還是攔不到劫匪啦!"我事后有報警……其實在我要開車去報警時,剛好有警車經過,我還請求說能否幫我去巡邏找找那兩個搶匪,但警察叫我去報警……"

心痛珍藏照片沒了

宇珩這台電腦可是她用第一次賺到的錢來購買,相當有意義,加上裡頭還收藏了多年來所儲存的珍藏照片,還有新歌和Demo,難怪之后她是心痛得哭了出來!

她表示歌曲有做后備,但大部分照片卻沒儲存在光碟內:"我最心痛的就是裏頭的照片沒了……"經過陳冠希事件后,記者難免要"心邪"地問她,電腦是否有收藏了什么"親密照"?但她說:"沒有啦,很多是工作活動中拍的照片,還有跟朋友的合照、玩lomo時拍下的風景跟人的照片,有很多回憶的呀……"

說起來,宇珩近期還真是當黑,去年12 月才在逛街時被扒去Ipod,現又被搶電腦。她苦笑說自己很相信犯太歲這些事,所以已第一時間去安太歲,希望接下來事事平安。"其實回想起來,人沒大礙就好,希望經過此事后,就會有好事跟著來吧。"

問她以后會有什么防範措施?她表示一次怕怕,會盡量不在咖啡店上網,就算要去,也不會坐外面,"大家真的要小心提防,千萬別以為事情不可能會發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