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9[1].JPG IMG_0104.JPG 

爭搶林志玲 縱貫線PK強出頭

男人果然還是男人,英雄依舊難過美人關!為了林志玲,超重量天團縱貫線PK誰也不讓誰!昨日的縱貫線香港演唱會記者會上,主持人公開由香港年輕歌手票選出的SUPER BAND之最SUPER一位」,勝出者周華健為了贏得「翻版」林志玲的香吻,與李宗盛、羅大佑拿香港身分證比拼?倒是年輕的型男張震嶽老神在在,去到哪都有正妹簇擁的他,讓周華健又直呼「演唱會看辣妹就靠他了!」不過,羅大佑卻說「還沒開始欺負你呢」,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四人正式宣布縱貫線 SuperBand 香港演唱會將於328-29日在香港紅館舉行門票為 HK$580, 480, 280, 180不但首度演唱了縱貫線的新歌「亡命之徒」,再加上羅大佑的名作「皇后大道東」做為開場

領消費券? 縱貫線:不好意思!

香港最高價門票比台北來的便宜,主持人則問他們四人是否有拿消費券四人都說沒有:「都那麼大男人還去拿很不好意思」,引起一陣哄堂大笑。主持人又建議周華健全家一齊去拿,加起來可不少呢!周華健則馬上建議港府:「香港什麼時候可以有退稅退了就可以拿來買門票!」

華健最SUPER 翻版志玲獻吻

而許多香港年輕歌手都非常期待縱貫線的演出,並票選出他們心中最SUPER的一位,最後由周華健勝出。主持人笑說「大概是因為華健有香港身分證吧」李宗盛與羅大佑便馬上搶答:「有甚麼了不起!我們也有啊!」最後華健便獲得「翻版林志玲」獻上香吻

華健:我要看阿嶽的辣妹歌迷!

記者再問到票價比一般的高,李宗盛答:「四個人一票價,很便宜了!」羅大佑則說:「我跟大哥的歌迷年齡比較大,消費能力比較好,所以還好,而且不讓十八歲以下歌迷進來就好啦!」周華健馬上說: 「這可不行!我就是要來看一下阿嶽那些辣妹歌迷,不然叫阿嶽來幹嘛!」

欺負張震嶽? 羅大佑:還沒開始!

張震嶽被問到「年紀最小,唱酬是否跟其他三位大哥一樣」? 結果,他摸著腦袋說:「不知道耶,到今天都沒有拿過錢」周華健則說:「門票 580其中只有80元是他的。」記者於是追問張震嶽「難道是被三人給欺負了」羅大佑冷不防回答「還沒開始呢」,一來一往讓李宗盛邊笑邊說「開玩笑的!唱酬都一樣啦!」

記者會也請來這次演唱會的形象設計葛民輝,與張震嶽私交甚篤的他在台上猛虧縱貫線,一下說老頭組團是「四代同堂」,一下說「新歌寫半年,專輯要到2011年」,幾乎笑倒台上四人,看起來喜劇功力絲毫沒有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