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5I2912_1.jpg ZI5I2979.JPG

 ZI5I2980.JPG

ZI5I2981.JPG

情歌天后靜茹 PK金曲歌王曹格

首度合唱情歌 鬥歌也鬥嘴

 

情歌天后梁靜茹今日與同鄉好友曹格合作《幸福的抉擇》片尾曲「PKMV拍攝工作。由於,兩人實在太熟識,只要四目相對就會忍不住笑場,導演只好巧妙安排將兩人視線錯開,讓他們能專心演出MV中的情緒。 K歌天王、天后首度合唱情歌,兩人齊聲鼓勵大家"一定要去KTV唱一下就對了"

 

曹格表示幾年前就想與靜茹有音樂上的合作,這次為靜茹寫了「PK」的曲子,他笑說:我還特別先打電話給靜茹,請他幫忙引薦給公司老闆,這次能夠合唱覺得很開心、很榮幸,身邊的工作人員聽過之後,大家也都表示很喜歡,讓我覺得很高興。

 

靜茹則表達「PK」這首歌曲很細膩的詮釋現代男女生相處中,難免有些有趣的小衝突與小較勁,比方說:女孩子總是有些小任性,男孩子總喜歡常常只跟哥兒們混在一起。就在此時,曹格立刻反駁:不只是 ""任性吧!"大大"的任性吧!而且,男生只是"小聚"一下,哪有常常?兩人唇槍舌戰、一來一往的接話,已經充滿"PK"意味,讓身邊工作人員笑彎腰,覺得男女兩方已經開始提前醞釀情緒了。

 

媒體詢問靜茹是否羨慕已經成家立業的曹格 ?靜茹表示:希望透過這次與金曲歌王的合作與加持下,可以有好的作品能再角逐下屆的金曲獎,至於婚姻大是每個人有不同的步調,就順其自然就好。最後忍不住還調皮地問曹格:這麼急幹嘛?兩人有趣的鬥嘴,讓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笑開了。

 

溫馨的聖誕佳節已經接近,兩人的過節方式卻是大不同。曹格表示當天會與哥兒們一同吃飯過節,靜茹忍不住詢問"那老婆呢?"曹格說明老婆也會約自己的姐妹淘過節。靜茹則是在工作度過,1224日將在南京舉辦《今天情人節》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因為工作而無法過節,但會提前跟男友要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