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223.jpg 

dpp_0218.jpg 

吳忠明穿內褲 拜碼頭過生日 

簽約加盟滾石唱片

星光二班第四強吳忠明漂流半年,終於加盟滾石唱片,本月4日他23歲生日時簽下5年合約。特別的是,公司同事竟聯手給「新人」震撼彈,偷偷安排極盡「煽情」生日趴,讓他大吃一驚,尤其還穿上內褲在公司晃一圈「遊街」。他苦笑:「我8年沒穿內褲了,也太驚喜了吧,真的把我嚇到了!」

吳忠明結束「等待」煎熬,終於和滾石唱片簽約,他沒好氣笑說:「簽約前晚,新同事還打電話叮嚀我一定要穿正式點,害我趕緊找了件黑色襯衫配牛仔褲。」沒想到竟然是「陰謀」,原來新同事為了替他慶生,買好蛋糕及子彈內褲偷偷放在會議室,等他進門全場大唱「生日快樂歌」,嚇得他一臉尷尬,尤其看到滿桌子內褲,更尖叫:「好猥褻喔,我很久沒穿內褲了,不用送我內褲!」

同事就為了他不穿內褲習慣,難得生日要來點「特別的」,於是要他把內褲外穿,大繞公司一圈分送蛋糕,逼得他只能就範,尷尬哀嚎:「我大概8年沒穿內褲了吧,除了當時比賽或演出時才會,因為有次有同事發現我『重要部位』會歪掉,嚇得我上台只好穿上內褲『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