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jpg 

曹格Welcome To My Word」巡迴演唱會

遭冒名詐騙 要歌迷別上當

金曲歌王曹格的「Welcome To My Word」巡迴演唱會,日前遭人冒用名義在大陸網站(http://sh.piao.com.cn/)售票,宣稱他將於明年214在上海國際體操中心開唱,最高票價要880元人民幣(約4200元台幣),曹格獲知此詐騙行為後,昨天呼籲歌迷:「不要上當,沒有這場演出。」也請人拍照蒐證,將循法律途徑替歌迷討回公道。

氣粉絲權益受損 曹格昨透過經紀人王貞弘表示,2個月前的確有人來邀請他赴上海演出,但後來沒談成,不料大前天他出席高雄電台活動時,竟有歌迷詢問他是否真要到上海開唱,並告訴他門票已在網路販售約2周,他緊急否認外也請人上網蒐證,昨日該售票資訊已經移除。 但他相信應該已有粉絲被騙,決定由自己在馬來西亞的經紀公司Golden One」與台灣滾石合作,對此事採取法律行動,他表示:「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不法商人騙歌迷的錢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