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2008萬人迷全省巡迴演唱會本週登場
北部嘉賓人氣當紅 意外提前曝光 田中千繪初登大舞台展歌藝
不止k歌傳情 還相約一起看電影 田中媽媽大力讚賞李聖傑
 


李聖傑生平首場售票演唱會即將於本週登場,一連舉辦全省四場巡迴售票演出。近期李聖傑積極為練團忙碌,自中南部場嘉賓宣佈為A-LIN後,北部兩場嘉賓也確認由人氣當紅的田中千繪擔任。隨著田中千繪當紅她將出任嘉賓一事,已成為紙包不住火的秘密,不過大家都為這個意外組合感到驚訝,紛紛詢問田中千繪會演戲,但是會唱歌嗎?
 
原來早在電影「海角七號」未大鳴大放前,兩人即在嘉裕西服的派對上相識,當時「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及多位主角都在場,相談之下才知道,原來當初田中千繪的媽媽是希望她以歌唱出道,不料意外以演戲走紅。而李聖傑自去年成立公司升格老闆以來,除為自己的事業忙碌,也不忘記為公司物色新人的機會,聽聞田中千繪對歌唱有興趣,李聖傑當下熱情邀約其到公司試音,而田中千繪與其經紀人也邀請李聖傑相約到電影院欣賞「海角七號」,僅管當時田中千繪已看過十幾遍電影,仍然耐心陪同觀賞!
 
爾後隨著「海角七號」的爆紅,田中千繪忙著為電影宣傳,李聖傑也忙著籌備自己的演唱會,一直未有機會相約到公司試音,為讓北部嘉賓帶給歌迷驚喜,苦思許久李聖傑決定大膽邀請田中千繪,並慎重的相約到ktv進行"考試",考試當天田中千繪演唱多首拿首歌曲,李聖傑聽完她的歌聲當場就決定正式邀她為嘉賓,並共同試唱演唱會當天要一起表演的歌曲。李聖傑不忘傳授功力指導田中怎樣運用技巧把歌唱得更好,當天也隨行的田中媽媽還不斷用日文讚美李聖傑:「你唱歌的方式很聰明,我很欣賞你的歌聲!」,並表示想來看演唱會意願,全靠田中千繪在一旁翻譯!!
 
練團試唱「HERO」演唱會當天曲目保密 會否成為錞藝旗下歌手也賣關子
田中千繪送上「蝶蛹之珠」祝他賺大錢 李聖傑回贈免費製作人祝她歌壇發光
 
今天兩人共同現身,為本週六登場的演唱會進行練團!演唱會當天田中千繪將表演兩首歌曲,一首和李聖傑合唱,一首獨唱,為增加演唱會的驚喜,當天曲目已被保密,不過為了增強大家對她歌唱功力的信心,兩人特別選了一首由瑪麗亞凱莉唱的「HERO」,讓大家搶聽兩人的合作默契!
 
 
回到彷如電影場景的練團室,對於彼此的首次合作,田中千繪重現電影情節送給李聖傑一條琉璃珠項鍊,並調皮的套用電影裡的段白說:「這是「蝶蛹之珠」,希望你的勤勞帶給你很大很大的財富!」,李聖傑也笑回說:「謝謝!謝謝!我現在是一個公司的老闆了,我很需要財富!」。
 
問及此次的合作是否代表田中千繪已是「錞藝音樂」旗下歌手,所以特來為師兄兼老闆的李聖傑跨刀站台? 李聖傑笑笑表示:「這要等忙完演唱會完之後,大家坐下來認真討論日後的合作可能性,不過依田中千繪目前炙手可熱的程度,相信我的競爭對手一定相當多!」。
 
收到田中千繪象徵為他帶來財富的禮物,李聖傑也當場開出一張口頭支票,表示不管未來是不是同一公司,也先承諾免費為她當一首歌的製作人,以此來預祝她歌壇之路順利發光!李聖傑還打趣說:「有興趣找田中千繪合作的唱片公司,別忘了來我的演唱會搶聽她的歌聲喔!」
 
田中千繪表示當初接到電話初邀時相當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登上這麼大的舞台,當天除了當嘉賓外,我也會留下來聽完整個演唱會,媽媽已經自動報名要來聽我和李聖傑唱歌,只可惜爸爸沒有時間飛來台灣!」!田中千繪也不忘幫李聖傑拉票,呼籲想聽她唱歌的歌迷朋友,要趕緊購票不然就買不到囉!
 
 
【演唱會演出時間/地點】
10/25.26 <六.日>pm7: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1/1<六>pm7:30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11/8<六>pm7:30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 及全省7-11 ibon便利站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07-7403466
李聖傑痞客邦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amlee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