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 首波單曲 [超級喜歡]

MY FM  10月16日開始首播   敬請留意

 

 

 

 

「超級喜歡」 卓文萱 

 

超級喜歡放假 超級喜歡賴床

超級喜歡音樂 超級喜歡戀愛

超級喜歡作夢 超級喜歡快樂

超級喜歡自己 超級喜歡你 超級喜歡 卓文萱!

 

滿分還不夠 破表沒關係

光說喜歡 還不夠 要說「超級喜歡」

21世紀少男少女確認心意必備~卓文萱新鮮視洗眼液話題廣告曲「超級喜歡」

 

青春活潑+純真性感=超級令人喜歡的全新卓文萱

即將11推出全新大碟的卓文萱,帶來了新鮮視洗眼液廣告代言歌曲「超級喜歡」。在結束上張專輯的宣傳期後,萱萱無論在偶像劇或廣告代言上都擁有亮麗表現,不過萱萱可沒忘了開始為新專輯的催生而努力,除了辛勤地練舞、練唱,讓自己在音樂與肢體上更為精進外,萱萱也更用心學習創作,希望藉由創作力的提升,讓自己的音樂能夠更貼近真實的自我,在這段努力的歷程中,我們看見了萱萱的成長。也看見了一個女孩,慢慢成熟,蛻變成一位充滿魅力的小女人的過程。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也就像是卓文萱這段時間最真實的音樂生活紀錄片,無論是女孩青春活潑的可愛面向,或者是成為女人純真性感的魅力面向,通通出現在11的全新大碟裡!!

 

本色三漢子全力製作!! 濃烈男子費洛蒙 混搭 性感純真卓文萱,爆發超級火花

卓文萱暖身首波「超級喜歡」,在幸福甜蜜曲風背後,其實是由本色三雄,阿牛陳慶祥作曲、張震嶽與FREE9阿蒙製作,不露痕跡的散發出極其濃烈的男子費洛蒙!! 加上已蛻變為性感純真代言人的萱萱填上新詞,讓短短3分多鐘的歌曲陰陽融和一氣貫天地,新專輯不大賣都有違天地正氣阿阿阿!!! (本歌曲已為八字輕的歌迷朋友投保意外險,以防大家無法抵擋歌曲散發的純陽純陰之大道正氣!!!)

 

從旋律中發現全新的卓文萱!!你聽見了嗎?

歌曲中,可以聽見萱萱全新的音樂風貌,體會相愛的無限美好。聲線中微微展現更細膩、溫柔、成熟的小女人卓文萱、同時也是在萱萱自己的歌詞中無意間發現那個帶著倔強、率真、勇敢的小女孩卓文萱。 

 

超級喜歡

 

曲:阿牛      詞:Joy       改編詞:卓文萱

 

愛情的模樣 是什麼形狀 我都知道 

不多也不少 兩個人的心剛好

牽著我的手掌 往你的世界跑

 

我超級喜歡 你傻傻模樣 溫柔的擁抱 

我超級喜歡 你也愛我的撒嬌

準備1234  我們的愛最好

 

生活很簡單 我們在一起 就很喜歡 

不用吃大餐 不用去擔心帳單

即使看看電視 都會幸福美滿

 

我超級喜歡 窩在你身旁 小女人模樣 

我超級喜歡 你也懂我的依賴

我們手牽著手  唱出愛的音調

 

你說過愛的理由 要很堅定要很偉大 

我不需要別的想法

有你簡單的愛 我什麼都不怕

 

我超級喜歡 你傻傻模樣 溫柔的擁抱 

我超級喜歡 你也愛我的撒嬌

準備1234  我們的愛最好

 

我超級喜歡 窩在你身旁 小女人模樣 

我超級喜歡 你也懂我的依賴

我們手牽著手  唱出愛的音調

 

我超級喜歡 你也懂我的依賴

我們手牽著手  唱出愛的音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