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萬人迷2008李聖傑演唱會
【愛情交給情歌 情歌交給李聖傑!】出道近十年 首度舉辦巡迴售票演唱會
緋聞女友-林又立 七夕情人節當天將出席記者會現場 以行動力挺李聖傑
歌迷隆重穿禮服組成情歌求婚團 接李聖傑捧花贏得演唱會頭彩門票

 
從1999年出道至今,李聖傑以最簡單直接的感情文字加上抒情動聽的旋律,成功打動了華人市場數千萬人的心!歌聲溫和中帶有個性、激昂中更見內斂,以獨特的靈魂唱腔詮釋各種曲風,開拓李聖傑全方位新面相,在華語歌壇持續精進。
 
在演藝生涯即將邁向第十年之際,決定將在10月于臺灣舉辦首度的個人售票演唱會,以最真摯而溫暖的獨特嗓音,撫慰眾多痴心靈魂的心,帶領你/妳親自體驗李聖傑的生涯點滴,他的思緒與心情,在一首首你早已熟悉的旋律當中,與你/妳展開親密的對話與分享。
 
記者會當天剛好是情人節,傳聞中的緋聞名模女友-林又立,不畏流言於情人節當天出席記者會現場,以行動力挺李聖傑!
 
記者會上李聖傑穿著過去很少嘗試的華麗舞台裝扮出場,帥氣挺拔的模樣,似乎在告訴大家,此次演唱會,絕對不止像一般實力歌手規矩老實的唱完一首首歌,也同時希望可滿足歌迷的視覺享受!問起林又立對李聖傑演唱會有什麼建議,林又立也很耍寶的說:「希望可以看到李聖傑穿女裝,成為演唱會的爆點,若他肯穿我馬上多買十張票!」,李聖傑聞言當場傻眼,直覺被好友陷害,但為了票房卻也不得不忍下這口氣說:「我會慎重考慮!」!
 
記者會上李聖傑現場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組曲與動感組曲,唱到快歌部分李聖傑不僅搭配了舞蹈動作,一時興起還邀請了林又立一起上台熱舞,在掌握現場氣氛的部分他也下了不少功夫!雖然舞蹈動作仍稍嫌拙劣,比不上名模林又立隨意擺出的pose,李聖傑也承諾會用心練習;相對的主持人黃子佼也在林又立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當場拱她獻唱好友歌曲,殊不知這還是她名模生涯的"處女唱",雖然有李聖傑在一旁細心提詞,但仍因為緊張將一首經典國民情歌"手放開"唱的二二六六,林又立也忍不住為自己平反:「我真的每次到ktv都會點唱李聖傑的歌曲,只是沒有字幕看我不習慣才唱不好!」!
 
而支持聖傑多年的歌迷們也組成情歌求婚團到現場,並且都穿上隆重的小禮服,成為記者會上的一大特色,李聖傑並準備了捧花以"拋繡球"的方式,送出演唱會的頭兩張門票,並自掏腰包送出五星級飯店情人套餐給幸運搶到繡球花的歌迷!!
 
問起記者會結束後情人節如何渡過?李聖傑竟說今年要陪爸爸過:「因為明天就是父親節,老家住高雄,所以記者會結束就要馬上開車直奔高雄孝親,捨不得讓兩老來回奔波,今年能親自回去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演唱會時間/地點:

25/10&26/10  <六.日>  7:30pm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11 <六>                       7:30pm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8/11 <六>                       7:30pm   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www.kham.com.tw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07-7403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