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直航搞破壞 大哥大天團縱貫線北京開站
震撼台灣樂壇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大哥大樂團縱貫線Super Band由台北直達北京再搞破壞!由李宗盛、張震嶽、周華健、羅大佑合組的天團縱貫線,繼台北開通記者會之後,緊接在北京正式發布「開站」訊息,記者會上不但引出真正的老火車頭,再結合辣妹登場的扭秧歌,排場與娛樂效果兼具!四人更首度同台彈唱「縱貫線初體驗」,不僅象徵四人縱橫樂壇數十載的「全新體驗」,更為華語樂壇寫下歷史性的一刻。
歷史性一刻 大哥級四人同唱「縱貫線初體驗」
台北記者會上,四位大哥在談笑風生間的風采依舊,特大號紅酒更將超man的豪氣干雲表露無遺,唯一可惜的是當時沒能開金口合唱;而這天,現場的北京媒體及網友便迫不急待要求聽縱貫線的新歌。面對群眾的要求,大哥李宗盛故作神秘的表示:「與你們分享創作的過程,會比聽新歌更精彩!」於是四人首度以樂團形式即興改編,在未排練的狀況下現場彈唱「縱貫線初體驗」,別具一番風味,更讓樂迷驚豔。四位樂壇大哥大首次以樂團名義公開演出,除了讓人更加期待揭開縱貫線全新作品的神秘面紗,也為華語樂壇寫下歷史性的一刻。
火車頭強勢入京 辣妹秧歌隊火熱加持
在一個多月前的台北記者會,李宗盛、張震嶽、周華健、羅大佑一同發布了縱貫線Super Band的成軍訊息,煞時轟動台灣樂壇,而昨日四人直搗北京,超過百家的北京媒體全數到齊,將北京藝術村內的火車頭廣場擠得水洩不通,更被當地記者譽為「繼奧運之後華人娛樂圈最大盛事」。北京的蒸汽老火車頭,與四人的輩分及團名「縱貫線」首先做了開宗明義的呼應,一同展現君臨天下的氣勢。現場更入境隨俗邀來「秧歌隊」,由四位辣妹呈現傳統鐵路開站儀式。
用激情搞樂團 大哥問題不設限
四位大A咖在記者會上也展現泱泱大哥風範,採訪範圍不設限,在多數官方式問題中,周華健特別客串發問引話題,記者也大膽提問「這樣是否有撈錢的嫌疑」。對此,周華健自信滿滿的表示「撈錢方式很多,還可以拍偶像劇啊!但是選擇組團,是因為我們有這樣的本事」;李宗盛則說「我們就是吃這碗飯的,我相信我們也吃得起這碗飯!」羅大佑也不改浪漫,巧妙回答:「做音樂最重要的就是激情!雖然出道久了,我們對於音樂還是要保有對女人一樣的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