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在
10月推出新專輯的卓文萱,近來成為廣告新寵,才剛在洗眼液廣告裡成為「亮眼美女」,接著又為洗面乳巧扮「洗臉達人」。不過大賺百萬元酬勞的代價,就是得在片場一口氣狂洗18小時的臉,洗到眼紅、嘴歪、臉破皮也照樣得露出一張大笑臉,相當敬業。

卓文萱日前閉關為新專輯配唱,唯獨拍攝洗面乳廣告時有機會可以藉拍外景出門放風。廣告故事描述她是個剛出社會的年輕OL,在天台上被男主角浪漫告白時,卻發現臉上有顆大痘痘的尷尬劇情。

不過看似柔弱的萱萱,頂著35度高溫製造浪漫還是讓周遭人感覺怕怕,尤其導演為了怕她中暑,臨時搭建了遮陽棚及兩個大電風扇為她解熱,但面前的反光板仍亮到讓她張不開雙眼,她笑說:「為了怕男生看到痘痘,我只好睜大一雙眼睛裝可愛,偏偏反光板金光一片,閃到眼睛差點瞎掉!」

另外,萱萱也得在鏡頭前不停洗臉,有趣的是,為了讓鏡頭前的洗面乳泡沫更有立體感及蓬鬆感,工作人員竟然動用「打蛋機」把洗面乳不停打成白色泡沫,讓她笑稱:「第一次看見有人把洗面乳的泡沫打成奶油,整坨看上去感覺好好吃喔。」

不過有趣歸有趣,瘋狂的是她為了鏡頭需要,整天下來化了妝又卸妝、洗臉,洗完臉再繼續補妝上粉入鏡,就這樣卸了補、補了卸,一連持續苦撐18個小時才得以收工,搞得卓文萱整張臉幾乎要搓到破皮,她也只能自我解嘲笑說:「我已經把一年該洗臉的份都已經洗完了,現在絕對是個『洗臉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