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電視原聲帶   


元若藍繼X無限大後,最新力作命中注定我愛你電視原聲帶


收錄5首劇情主打、3首最夯必點K歌、7首劇情練唱指定曲


一張用聽的愛情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原聲帶女主角元若藍領銜聲演!!


情歌教父曹格星光王子吳忠明錦繡二重唱 新歌造勢挺到底!!


眾星雲集還不夠,超越原聲帶!!!專輯標準規格破檔!!


經典情歌製造機方文良X深情詞人陳靜楠


繼眾星傳唱的孤單北半球後,再次全力合作打造都會輕情歌!!


眾星加持、規格破擋還是不夠!!誠意再加碼!!


限量加贈  組便利貼閃卡!!


CD音軌爆表,加收三首療傷情弦、浪漫溫馨、夢幻音樂盒劇情特別版


 


元若藍擔綱命中注定我愛你原聲帶女主角


曹格、吳忠明、錦繡,新歌入檔挺到底啦!!


偶像劇情歌教父方文良老師 潛伏半年創作 量身打造


 


    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首張專輯“愛X無限大”後,元若藍恰好也畢業離開校園,在沒有課業壓力的影響下,開始經歷一段長時間的沉靜期,重新思考心的方向,一步步完成自己的目標,同時積極而努力的學習創作與樂器。


    其實劇中的呈現的便利貼女孩,小藍也很有感觸,未與音樂相遇前的她,生活簡單安份,不求甚麼驚人的作為,只想平凡快樂的過日子,如同戲中的欣怡(陳喬恩飾演),直到某次因著細膩優質的歌聲,在比賽中被方文良老師簽下後,開始經歷叫苦連天的發片磨練期,可奇妙的是她卻一點都不覺苦,反而有種充實感,這時她才知道自己已無可救藥的愛上音樂了。對她來說,如果沒有遇到音樂,或許今天的自己只是個默默無名的SOMEBODY,但現在所經歷豐盛而富有意義的歌手人生,一切都歸於當初與音樂的奇妙相遇。


 


 


    08年全新啟動的元若藍,將以甜美活潑卻帶點鬱鬱氣質的芬芳姿態,完美聲演命中注定我愛你原聲帶女主角,加上情歌教父曹格、星光幫吳忠明、錦繡二重唱站台力挺;同時偶像劇情歌教父方文良老師也為寫出能符合便利貼女孩的真實心聲,不停與劇組溝通半年多,人物心境、劇情細節了然於心後,才開始全身投入創作;整張原聲帶宛如一場琦麗的青春進行曲,大肆進攻歌迷的心,更讓人驚喜的是這次小藍演歌雙棲,不僅唱片頭、片尾、插曲,還在命中注定我愛你中演出,一口氣的全方位成長與茁壯,這場高掛華語樂壇的十號風球即將來臨,請盡早做準備!!!


 




最不思議的對唱組合!!


純粹少女元若藍與星光情歌王子吳忠明


齊聲演出甜蜜無限經典對唱 新願便利貼


 


   元若藍跟星光大Q吳忠明在錄音室被硬送作堆?!雖然剛開始配唱時,未見面的兩人因不熟顯得有些尷尬,不過也是經由歌唱比賽出線的小藍,因著同樣出道經歷與對歌唱的熱情,在幾輪對唱後開始玩起來,吳忠明甚至還當場跳起愛X無限大的舞步搞笑,不過隨即被小藍吐槽我已經轉型了喔!!” 嬉鬧的樣子儼然就像一對歡喜冤家,讓工作人員默默湊作對來。偷偷問起小藍唱對唱曲時心裡是想著誰呢? 她嬌羞的說:這是秘密,答案我留在歌曲裡啦!!


    甜蜜起伏的旋律配上好聽不膩的歌聲,宛如口感綿密,味道香甜的義大利甜品Panna Cotta,字字句句的濃郁幸福感在整個心中慢慢地延展開來,久久不散的餘韻讓人心動不已,相信心願便利貼將會是繼梁山伯與茱麗葉後,再次成為KTV對唱的經典浪漫歌。


 


故事,就從某一種盤據全亞洲的女孩類型說起!


 


    三立電視台08最新力作『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廣大迷的殷殷期盼下終於開播了,由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白歆惠領銜主演,陣容堅強。故事關於一位沒有遠大的抱負,只不過渴望生活順利、簡單的便利貼女孩欣怡(陳喬恩飾演),她每天的心願就是希望上司可以不要罵我、同事好相處一點、加班少一點、有人偶爾重視我說的話、男朋友記得我的生日、甚至只是希望有個男朋友。就像個「便利貼」,功能小小,不起眼也不特別。在台灣,有成千上萬這樣的「便利貼女孩」。大家也都知道,「共鳴」是戲劇打動人心的關鍵。可是,誰來引起「她們」的共鳴呢?! 這部戲,就是「她們」的故事,她們的共鳴。


 


 


極度推薦歌曲!!!


99次我愛他→元若藍 


愛情甜蜜的躍動,太多死心眼、太少沒感覺,九十九次我愛你剛剛好!


半情歌→元若藍


元若藍突破自我,歌聲裡的憂傷隱含著堅強,道出便利貼女孩酸苦卻又動人的心聲,讓人不忍忽視。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吳忠明


元若藍與星光吳忠明甜蜜對唱。一字一句道出戀人間最美的默契,誰說幸福要有許多鑽石黃金,只要你眼睛有幸福的倒影,就是最富足的宣告!!


我的快樂→錦繡二重唱


離別的心情,怎能只有孤獨的形容,錦繡二重唱睽違多時,再次帶來酸甜青春新樂章;NEW JAZZ滾搭華爾滋編曲,用我的快樂唱出最琦麗的愛情紀念曲。


吹吹風→曹格


情歌教父曹格繼2隻戀人後溫暖情歌又一新作,旋律宛如沐浴在南國的夏日晚風般輕鬆自在,無論世界多混亂、多複雜,只要牽起你的手,管它東南西北一起走,有你的地方就有彩虹!!


一張擁有多種心聲的電視原聲帶,絕對推薦!!!!


 


命中注定我愛你原聲帶曲目


1 99次我愛他 元若藍
2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吳忠明
3
半情歌 元若藍
4
起步走 吳忠明
5
我的快樂  錦繡二重唱
6 I'm OK 
元若藍
7
吹吹風 曹格
8
對摺 元若藍
9
心願便利貼 KALA
10
半情歌 KALA
11 99
次我愛他 KALA 
12
起步走 KALA
13
半情歌_療傷情弦 (吉他抒情版)
14
心願便利貼_浪漫溫馨 (溫馨版)


15 99次我愛他_夢幻音樂盒 (音樂盒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