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你偷偷跟別人講

滾石新春特價郵購單出爐囉!多加RM15添購福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林凡出新專輯了,叫【眼淚流回去】,誠意推薦給您!

 

IMG_4474.jpg  


周華健破北京北展三場記錄  
全方位感官回到大自然



  9月3、4、5日周華健“花的拼圖”巡迴演唱會首場在北京北展劇場美麗綻放。同時也創下一連三場的北展個人演唱會記錄。北展劇場是一個零死角、視線折角不超過15度,首排距離舞臺不足一米、即使最後一排座位距離舞臺也不超過50米,讓現場滿座的2700觀眾不用通過大銀幕就完全、清楚的感受到了舞臺上的精彩演出。


小劇場 大製作 身臨其境大自然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v04.jpg 

M-girl楊韻禾主打MVAll In  超短小熱褲秀美臀  獻上火辣M字舞

最想讓人剝光衣服男藝人』紀亞文友情跨刀  MV展現爆力美學

混血王子vs M-girl俊男美女過招  比性感、比牌技、還要比格鬥


  睽違樂壇三年,M-girl楊韻禾加入李聖傑旗下「錞藝音樂」後,即將於9月3日推出最新同名EP「M-girl」。首波熱力主打「All In」的音樂錄影帶,找來近期急速竄紅的中美混血性感男模紀亞文Edwin共同入鏡拍攝,不過這位有著『最想讓人剝光衣服男藝人』封號的紀亞文,卻不是來和Melody談情說愛,大家反而可以在MV中看到兩位俊男美女上演一段不顧形象、激烈扭打決鬥的對手戲!


  首波主打「All In」是一首Mel式的俐落舞曲,訴說潮世代女孩的敢愛驕傲宣言!節奏輕快不帶負擔,曲風融入了JAZZ、電子、RAP等元素,營造出年輕時尚氛圍,加上Melody帶點調皮可愛卻十足個性的唱法,層次分明且表情豐富,宣告無論是對於生活、感情、工作等都要拿出「All In」的勇敢態度!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v05.jpg 

 

M-girl發片化身「M-PARTY」女王   配戴88名鑽項鍊華麗登場 

全力展現能唱、能跳、能曲、能畫的自己   與村上隆畫作並現「築空間」 

老闆李聖傑親臨打氣   宣佈舉辦大型音樂會   送出八萬八鑽石給歌迷


      麻吉女孩的羞澀年代,Melody楊韻禾轉型為時尚小壞壞「M-girl」,新東家「錞藝音樂」為歡迎她的加入,以「M-PARTY」型式為她舉辦盛大發片記者會!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各界媒體、好友、還邀來諸多名流、老闆前來認識這位他們都相當有興趣的「M-girl」!


      記者會地點也相當特別選在台開大樓的「築空間」,「築空間」是由日本知名藝術創意家村上隆來台打造的一個藝術、創意、文化生活空間,首次開放給娛樂產業做為記者會使用,而Melody楊韻禾之所以有幸使用這個場地,始於她有一項少為人知的繪畫長才,除了能唱、能跳、能創作曲之外,Melody楊韻禾的繪畫功力也堪稱職業水準!記者會現場並展出楊韻禾以新歌為題的最新四幅畫作,分別為「All In」、「最後紀念」、「「放晴」、「M-girl」、,自己的畫作有幸與村上隆的作品一起在「築空間」出現,讓Melody楊韻禾倍感緊張與榮幸!Melody更把其中「M-girl」畫作送給「築空間」,其創作靈感便是因為參觀目前正在展出的「御宅族動漫展」以少女為主題,所創作出來的!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卓文萱盡情高歌M.jpg 

 

卓文萱北京演唱會火爆開唱 為內地歌迷變裝“美少女戰士”

出道九年終圓夢 卓文萱釋放無限音樂小宇宙

翻唱《飛得更高》 “音樂甜心”鐵嗓令人折服

 


   “音樂甜心”卓文萱從15歲出道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終於如願以償,舉辦了自己內地首場售票演唱會。91日晚,卓文萱“Play n Fun”演唱會在北京火爆開唱,搭配天王天后御用的LIVE BAND合作,一口氣連續演唱三十多首經典歌曲。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郵購表格下載:http://www.sendspace.com/file/687utf

 (若沒有顯示下載連結,請點選Regular Download即會看到下載連結)

*黃鴻升【2010 Alien Huang & Love Heroes】MV/DVD影音圖鑑特典輯 [星馬世界初特藏版]

才限量一百張,大家要買要快喔!


喜歡黃鴻升的粉絲們就可別錯過囉!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802_調整大小.jpg 

滾石寶貝女聲、音樂甜心卓文萱,情牽滾石十年如一!
高規格重金打造、拓展亞洲版圖,瞄準新天后寶座攻頂!


發表《滾石825宣言》亞洲發展計畫,承諾3年內,至少8個廣告代言、2部電影、5場演唱會!!


滾石耗資百萬打造立體實境【文萱齋】,比照清朝著名【格格府】一比一模擬建築!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昇P.S.是的我在台北封面圖檔.jpg 

 

郵購表格下載:http://www.sendspace.com/file/xyi2si

 (若沒有顯示下載連結,請點選Regular Download即會看到下載連結)

*凡網上購買陳昇【P.S:是的,我在臺北】專輯即可獲取紫藤茶原/茶館 15% 折扣禮券 .(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陳昇【P.S:是的,我在馬來西亞】聊天會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o_is_M-girl?半身.jpg 

 

 

記憶中 蜜糖般帶著淡淡甜味的女孩

印象中 清新的笑容閃著特殊的氣質

腦海中 曾浮現過一個期待被聽見的聲音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樂天堂0818發稿照C.jpg 


一直最用心  永遠最好聽
30年來首次舉辦的音樂同學會,最壯麗的青春與夢想從未離開
滾石愛您  永誌不渝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這首{快樂天堂}一唱就是24年,成為全台灣幼稚園、國中、小學長青歌之一,常常可以在朝會升旗、夏令營、畢業季期間聽到在校園各角落響起;快樂天堂的傳唱,更是橫跨了老中青三代,早已是許多台灣人民共同的美好回憶。

  1986年,當時台北市立動物園要從圓山搬到木柵,動物園大規模的遷移,吸引數十萬民眾夾道歡送。長頸鹿、河馬……及動物明星大象林旺等,在民眾的歡呼聲中開心搬到新家!當時滾石唱片集合了旗下包括齊豫、李宗盛、黃韻玲等12位代表歌手,共同創造{快樂天堂}這首歌!輕快悠揚的曲風,讓{快樂天堂}瞬間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曲。同年,滾石也舉辦了全台灣第一場“跨年音樂會“,當時可謂轟動大街小巷,對於國語流行音樂的影響力不可小覷。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31.jpg 

 

仔仔周渝民變身搖滾主唱   歌迷冊封「史上最靚的ROCKER!」
完全跳脫F4框架!首次嘗試英式搖滾  連導演北村豐晴製作人林邁可都願為他背書
《愛你一萬年》電影原聲帶首映當日2000張秒殺!
日韓歌迷一口氣買十幾張原聲帶當伴手禮! 
歌迷抱怨:「一放上貨架就被搶光!要滾石快補貨!」


  仔仔周渝民成為台灣之光,榮登南韓演藝圈公認「人氣男星榜」第三名,緊追當地當紅炸子雞李昇基、金南吉,不過仔仔的魅力,卻讓他穩坐海外男星人氣榜冠軍,堪稱亞洲第一人!仔仔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8/6在台北西門町舉辦首映,不只劇情受到影迷熱列討論,仔仔開金口高唱的兩首主打歌「愛你一萬年」、「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吸睛程度更讓網友硬把仔仔和原主唱來場大PK!大家一致公認仔仔唱的「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技壓拖拉庫原主唱張國璽,仔仔聽說之後吐舌頭:「真的假的,這讓我很受寵若驚!」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_blue_B179.jpg 

 

龚芝怡『 明知我爱你』稳占东、西马电台排行榜冠军

 

  凭着一首『明知我爱你』,龚芝怡分别同期获得东马Red FM及西马Ai FM的音乐排行榜的冠军!这一回果然成为名副其实,全马都爱的新晋女歌手!发行『55:38:7』专辑以来,虽然没有亮丽的外型;但是龚芝怡却在创作上展现她独树一格的音乐才华,让许多音乐人、歌评、媒体都对她的音乐为之倾倒,赞不绝口。目前看来,龚芝怡绝对是众多新人当中的一匹超黑马,是个用实力巩固自己地位的狠角色。


  最近在忙着当演唱会的合音天使的龚芝怡,几乎亚洲各地趴趴走。虽然人未到马来西亚,声音就已经先掳获大马听众的心。获知喜讯的龚芝怡难掩兴奋之情,表示非常开心,也感到非常惊讶自己的创作能够让那么多人产生共鸣。不过这样一来,也证实了她的创作是被肯定的,让她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有自信!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土情歌创作比赛』掀热潮!创作人的夏天不寂寞!

 

  『本土情歌创作比赛』掀起了一股创作热潮!这股潮流已经渐渐在马来西亚创作人圈子蔓延开来!在大马滚石部落格公佈的『本土情歌创作比赛』讯息,透过网路这个无远弗届的平台,在人与人之间传开来,争相讨论着这个创作比赛;甚至该篇文章的点阅率已经快要破1000大关!而人气火红的facebook也是一片闹哄哄,不断地在询问关于比赛的事情。


  而在短短的一、两个星期内,滚石唱片已经收到許多从全马各地参赛者的创作Demo,从目前数量来看,想必会是一场激烈的竞争!而这段期间,原本就三头六臂的工作人员也变身接线员,接电话接到手软,因为参赛者都很关心自己的作品有没有安全送到滚石唱片,毕竟也是自己呕心沥血的作品,寄丢了会很心痛!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57 (1M).jpg

 

 

912陳昇『P.S.是的,我在马来西亚』聊天會


  期待已久的音乐诗人陈昇,即将在来临的9月份,带着他的最新专辑『PS:是的,我在台北』来到马来西亚宣传。在这张专辑中,陈昇为所有喜爱他的音乐、喜爱他的创作的歌迷朋友,娓娓道来他所熟悉的那个城市——台北,许多从未听过的故事。他就像个说书人一样,引导你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PP_444.JPG 


陳家凱&伍家輝的音樂心情分享!

JK:
家凱  JH:家輝

 


1. 擔任【本土情歌創作比賽】宣傳大使的心情如何?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265.JPG 

【最夯本土情歌】记者会,谈合作,家凯家辉呛很大。

(照片提供:聯合日報)

  本土情歌已经出了3个系列,这次『最夯本土情歌』DVD就像是一个总汇整,把历年来最好的滚石金曲一并纳入。除了滚石经典好歌之外,阿牛导演的『初恋红豆冰』主题曲『纯文艺恋爱』以及新人陈家凯与伍家辉的歌曲也被纳入专辑中,绝对是一大卖点。这次记者会上,滚石唱片董事经理陈宗逸、歌手陈家凯、伍家辉、redbox代表及onefm代表,亲自在记者会会场举行特别的专辑剪彩仪式,相当隆重。


  配合这次专辑的宣传,滚石唱片也正式宣布举办『本土情歌创作比赛』,希望可以发掘更多有音乐才华的马来西亚人以及提供他们一个创作及发表的平台。为了表现出对于这个创作比赛的重视,滚石唱片安排了歌手陈家凯及伍家辉担任此活动的宣传大使。两位都属于创作型歌手,为这个比赛宣传绝对有说服力。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